喜讯|“百万植树计划项目”获上海慈善领域最高奖

2023年02月20日

百万新树绿北疆,于荒土戈壁筑起生态长城;

希望根植下一代,用慈善公益造出大地风景。

第一届“上海慈善奖”表彰活动于2月17日上午在世博中心举行。活动前,市委书记陈吉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会见了获奖者代表。

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项目”荣获第一届“上海慈善奖”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奖。从2007年起,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已在内蒙古荒漠化地区栽植各树种共计2727979棵,在宁夏白芨滩自然保护区内采用草方格治沙6200亩,累计组织2000余人次参加生态植树活动、参与生态多样性恢复调查和林木生长情况调查;超过300家企业,100所学校及数以万计的个人及组织参与支持项目。

 表彰活动现场,陈吉宁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第一届“上海慈善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和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上海慈善奖”是上海慈善领域的最高奖,大家是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优秀代表,你们的善行义举,充分诠释了崇德向善的价值追求、互助友爱的传统美德,充分彰显了上海城市精神品格。慈善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希望大家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为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更好推动上海公益慈善事业向前发展。

十六年辛勤耕耘,今朝弘扬慈善精神。“百万植树计划”能有如今丰硕的成果,离不开广大企业、学校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鼓励和支持,特别是通辽市林草局、科左后旗林草局和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当地单位和专家的支持及指导。在“坚持绿色发展、共建生态文明”的当下,“百万植树计划”将继续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