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志愿者迎接世界地球日,将有机农场带到川沙社区

2013年04月22日

2013422日,上海 —— 为迎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本地非政府组织“上海根与芽”合作,在位于毗邻未来度假区的川沙新镇的浦东六灶小学举行了“有机农场”项目在该校的启动仪式。除来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管理和项目开发团队的志愿者外,来自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管理委员会、上海申迪集团及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的众多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与学生们一起分享环保知识、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在学校自有的有机农场内亲手种植了蔬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共事务部副总裁王凯先生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始终致力于成为本地社区的重要伙伴和积极的企业公民,通过与本地非政府组织和学校的合作,我们希望能进一步促进社区对于环境保护的认知。此类活动也能将我们的演职人员、合作伙伴和朋友们凝聚在社区,共同拥抱地球,并对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

上海迪士尼度假目前区仍处于早期建设阶段,但度假区的演职人员推广“有机农场”项目已是第二个年头。2012年,度假区与“上海根与芽”携手在浦东金陆小学率先启动该项目,让学生们有机会和迪士尼志愿者一起在校园内建立自己的有机农场,并学习食品安全和环境管理的相关知识。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