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迎来新的赞助企业—赛诺菲

2013年06月01日

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赞助乐苗计划的项目启动及捐助仪式于2013年5月31日在浦东新区民办金德小学举行。由于天气原因及场地的限制,仪式只能在室内举行。全校15个班级,每个班级推选了两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在仪式上来自赛诺菲和根与芽的代表,金德小学的王校长就乐苗计划对学生的帮助发了言,赛诺菲的志愿者给30名学生代表发放了个人卫生包,里面有牙膏、牙刷、香皂和洗发水。仪式结束后全校的每位学生都将领取到一个卫生包。2013年金德小学参与乐苗项目的绝大多数费用都由赛诺菲捐助。本学期末及下学期,赛诺菲的志愿者要给金德小学的学生开展一系列与健康相关的活动。

Sanofi started sponsorship 201306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