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L希望之家在四个城市举办活动

2014年08月17日

xiwangzhijia_400.jpg

      五月至七月,CML希望之家在西安、重庆、成都和大连举办了四场活动,有超过250位CML患者和家属前来参加。

我们学习了治疗指南,并且介绍最新停用TKIs临床试验以及治愈CML的研究。大部分患者对这些内容很感兴趣。此外,两位上海的患者带来了越剧与京剧表演。其中一位患病已有30年,他与当地病友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西安的活动有幸请到唐都医院的刘利教授做了关于TKI选择时机的讲座。在问答环节,刘教授耐心回答了患者的问题。护士长何华接着介绍了慢粒患者的日常护理。唐都医院还提供了礼堂作为活动场地。非常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

重庆和成都的活动中患者互动热烈。重庆的患者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很快相互熟悉起来。过去这些患者们只在网上认识,这次的活动增进了他们的相互了解。

大连来了一些年轻患者,在十几岁的时候就被确诊为慢粒。这些年轻人和他们的父母很关心治疗建议与新的慢粒研究。紫檀木博物馆的馆长还热心地把会议室借给了我们做活动场地。

这些城市的CML患者和家属都为我们的活动组织提供了很多帮助。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他们的支持。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