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T希望之家首次户外活动

2014年08月16日

GIS.jpg

    4月19日,GIST(胃肠道间质瘤)患者们在顾村公园相聚赏花。

这是GIST希望之家首次户外活动。患者们从上海各区县赶来,包括崇明、南汇这些郊远地区。还有家属陪同的。有些患者相互认识,有些是第一次见面,但由于同病相怜的经历,他们很快熟悉了起来。

GIST患者治疗情况各不相同,有一次手术的,也有二次、三次手术的,还有直接使用“格列卫”靶向治疗药物的。他们在一起讨论用药经验、副作用应对、治疗效果。刚开始用药的新病友,从中得到了不少信息,也增强了信心。在郁郁葱葱的绿树下,留下了患者们的欢声笑语。他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再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