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活动|“感恩有你”贝朗爱敦公益十周年植树纪念

2023年03月13日

2023年正值全国第45个植树节。3月7日,贝朗爱敦的员工代表和上海根与芽的工作人员来到上海市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与学校师生们一起栽植树木、种下希望。通过植树活动让大家了解树木对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并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项目的陈汉龙告诉同学们如何种好一棵树树,从挖坑、栽植到填土浇水,做好每一步,才能让小树苗健康成长起来。接着他也向学生们介绍了植树造林在缓解荒漠化、改善生态环境方面的积极作用。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地回答互动问题。

完成树苗的栽植并浇水后,同学们纷纷与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起合影留念。此外,为感谢一师附小多年来支持参与上海根与芽的“绿色青年行动”项目,上海根与芽工作人员向学校赠予证书。

今年是贝朗爱敦公司持续支持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和“绿色青年行动”项目的第10年,感谢贝朗爱敦十年如一日的支持!贝朗爱敦在内蒙荒漠化地区已累计种植70250棵树。同时,其员工坚持不懈在学校开展本地地可持续发展相关地环境教育主题课程,与孩子们一起学习,累计志愿服务超过300个小时,让近300位学生受益。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