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小昆虫”

2021年09月28日

2021年9月26日,鑫都小学“根与芽”小组开展以“大自然·小昆虫”为主题的关注自然活动。

目前人们已知的全世界动物的种类有150多万种,其中昆虫的种类就多达100多万种,占所有动物种类的三分之二以上。校园里有昆虫吗?有哪些昆虫?你留意过这些身边的小生命吗?学校“根与芽”小组指导老师、全国自然体验培训师、上海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员朱琼老师,就用几组身边的、校园里的、走道上的、食堂里的随手拍的昆虫照片,来向同学们逐个呈现、一一介绍,以唤醒同学们对大自然的关注、激发同学们走进自然、呵护自然的兴趣和意识。

活动结束时,朱琼老师向每位同学赠送一本由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组织编写、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认识昆虫、赏趣自然》科普书籍,鼓励同学们走进自然、体验自然。

报告人: 闵行区鑫都小学  朱琼

                                2021年9月27日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