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世纪中学社团文化节

2015年05月09日

活动:建平世纪中学社团文化节

学校小组: 上海市建平世纪中学根与芽小组

活动日期:  2015-05-04

报告撰写人: 王智宇

参与人数: 15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在5月份,我们开展了社团文化节,根与芽社团的社长作为根与芽社团的代表出席了社团文化节的开幕式,并在台上做出了以根与芽组织的意义以及三大核心内容和主要活动项目,和本社团成立的目的与最近参与的项目为主的发言,活动以讲座与现场勘测的形式进行,并给现场的各位同学观看了由本社团制作的宣传片,效果配合现场比较震撼,主要传播了根与芽的绿色环保理念并呼吁在校的广大师生一起参与根与芽所开展的项目,为保护环境和热爱自然出一份力,让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本次活动在开展实践活动还有些不足,在明年的社团文化节上,将会以讲座与现场互动的形式带领参与者走进根与芽,走进绿色环保理念。

-6ab8e4892f226188

212343d673fa0954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