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小超人之绿色魔法师

2015年10月19日

 

活动:必胜客绿色小超人
学校小组:上海海洋大学
活动日期:2015-10
报告撰写人:冯超叡
参与人数:20
—– —– —– —– —

这次为当地三年级孩子开展了一次名为“绿色魔法师”的环保教育活动。课程前一天我们在海大食堂二楼进行了人员分配,并将课堂PPT和一些要领告诉上课人员。在社长的带领下,听取社长部分环节的宝贵意见。

上课当天,我们怀揣着紧张而激动,努力活跃课堂气氛。最终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呼中结束了。但活动结束后,细想来,在开展过程中也暴露了不少问题,现总结问题如下:

1.课前准备

由于此次招新较晚,导致人员安排出现疏漏,在活动前一天才匆匆凑人数,最终没能完整凑齐,只好将有意愿的非本社人员请来。在PPT方面,也有些缺憾,没能及时和上课人员讲解透彻,导致部分上课人员无法理解PPT中内容。这是我的失职。在这次经历后,以后定会提前一周确定人员,并做好备用人员打算。以防到规定日期有突发状况发生。

2.物资分配

物资虽然早已进行了贴码和整理。但依旧没在课前事先与上课人员分配好。最终只能在上课当天在校园内进行了物资分配,由于分配匆忙,结果部分教室中缺卡,或缺信。不时跑来调配。影响了部分教室上课进度。所以在今后上课前准备的时候,我会将物资提前一天配发到每个上课人员手中。

希望在以后的课程活动中,能避免以上问题,争取做到最佳,最效率。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