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世纪中学有机农场

2015年10月27日

活动:有机农场
学校小组:上海市建平世纪中学根与芽小组
活动日期:2015-9-25
报告撰写人:项宇翱
参与人数: 11
—– —– —– —– —–

活动内容:

有机农场项目是我们一直的惯例,在今年9/25号开展,只可惜今朝的志愿者比较忙,没有来辅导我们。但是这并不能打消我们的热情,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自主学习了何所谓有机,掌握运用各种工具来处理农场,比如开垦、除草等。我们所采用的的种子是总部给我们的种子,不添加任何化肥、农药、合成激素以及转基因物质来进行种植活动,绿色环保是我们的宗旨。

建平世纪中学 有机农场项目

整个活动中,工具由学校提供,男生负责翻地、挑水等体力活,女生负责除草等细心活,总计经费0元。通过有机农场的种植,社员们都掌握了基本的劳作能力,也让全体同学和老师们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只可惜我们种植下去的植物还未开出果,但其发的芽足以燃起我们的希望,期待着下学期的继续。本次活动唯一可惜的是没有志愿者的讲解,不然我相信能够更完美。希望下次活动开展时能吸收本次的经验,并越办越好。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