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与芽“希望之家”

2015年12月19日

活动:根与芽“希望之家”
学校小组:上海健康医学院根与芽低碳减排社
活动日期:2015-11-20
报告撰写人:刘敏悦
参与人数:10
—– —– —– —– —–

11月20日下午,根与芽低碳环保社的“希望之家”项目小组,来到了位于延安东路的“上海根与芽”办公室,开展了为慢性白血病患者(CML)及间质瘤(GIST)患者“寄季刊,送温暖”的活动。

这次活动总共有10名成员热情参与,在部员相互之间的配合和不懈的努力下,本次活动总计寄出1257封信件,其中包括1020份CML患者和237份GIST患者。总工作时间长达3个多小时。

0118_2

0118_3

这次活动的工作内容与今年五月的服务内容相一致,工作量一入寻常的繁重。但当最后1200多封信封堆在面前的时候,新、老部员的脸上都挂起了欣慰的笑容。

0118_1

活动中部员明确分工,高效率工作,并且在部员创新性思维下批量使用了上次活动后总结的“新型开挂方式”:我们把若干信封叠起来,只露出封口。接着,成批次地刷胶水并封口的高效率方法成功把整个活动的推进速度提高一个档次。也让第一次参与“希望之家”项目的新社员们看呆了。

此次活动不仅希望能给全国的慢性白血病患者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进一步促进新老部员之间的认识和交流。同时,让新部员对“根与芽”这个大家庭和“希望之家”这个项目有更深的了解。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