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学校各处不同的pm2.5指数

2015年11月25日

活动:测量学校各处不同的pm2.5指数

学校小组: 杨高环保社

活动日期: 2014.12.25

报告撰写人: 沈一玮

参与人数: 11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在本周四我们开展了一次对如何测量学校各处不同的pm2.5指数的交流活动,同学们纷纷献策。有的同学指出可以用学校的专业仪器进行测量,有的同学说一定要在不同的地方如操场附近、食堂附近、教学楼附近分别测量加强准度,还有同学指出并在学校做统计没有必要因为学校中的绿化多废气少,而城市中的环境完全不同,没有可推广度。就这一想法我们展开了激烈讨论,最终确定可以以学校为样本,从学校的不同时间的PM2.5值推广至城市中的不同地点,再得出结论,还可以把结论告诉身边喜爱户外运动的人,作为参考。我们还想了发动全校同学共同参与的办法,最终确定通过学校1楼的黑板上告之于众,又环保又便捷。

H048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