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垃圾回收

2015年05月22日

活动:电子垃圾回收

学校小组:  上南绿色精灵环保社

活动日期:  2015-05-18

报告撰写人: 徐婧雯
参与人数: 10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在我们现在生活的大时代里,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和流行,电子垃圾也渐渐多了起来。比起普通的垃圾,电子垃圾更难分解,更难处理,如果它们和普通的垃圾一起被埋在地下,会带来非常严重的环境污染。为了提高学生的电子垃圾回收的意识,也配合学校科技周的进行,学校环保社联合“阿拉环保”专业电子垃圾回收环保机构和可口可乐公司开展了一次电子垃圾礼品换购的活动。在5月18号的中午,同学们把自己家里的多余的,损坏的电子产品带来换购,包括手机,DVD,MP3,U盘各类电子产品来换购一些环保小礼品。同学们还有学校的老师都非常积极地参加此次活动。这次活动虽然换来的只是生活上非常小的用品,但是意义却远远不止换来的生活用品。如果电子垃圾可以由专门的机构进行回收,处理,就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img_0873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