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小超人

2016年01月19日

活动:绿色小超人
学校小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绿色之友环保协会
活动日期:2015-11
报告撰写人:苏秉蔚
参与人数:40
—– —– —– —– —

绿色小超人活动是针对大学生及小学生的环保教育活动,由大学生社团设计创新课程,大学生作为讲师来向小学生讲授环保知识,提高小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在活动中,我们不仅将环保知识传递给小学生,也增进了自身对环保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环保意识。

未标题-1

本次活动于2015年10月启动,于2016年1月结束了第一部分内容,并将在下一学期,开展第二部分的活动。参与的大学生志愿者达40人,受教的小学生达290人。除了课堂内的环保知识传授,我们还将宣传力度拓展到了课堂外,通过布置家庭任务的方式,让小朋友们与家长共同进行环保游戏,学习环保知识。活动反馈良好,不仅深受小朋友的喜爱,也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支持。下学期我们将继续努力,利用更丰富的课堂形式,让环保教学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小朋友回答问题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