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青年行动 | 2019志愿者夏令营精彩回顾

2019年10月16日

绿色青年行动项目的志愿者记录了2019年志愿者夏令营,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Day 1 – 6/30

盼望着、盼望着,春姑娘的脚步近了……哦,不是不是,是一年一度的根与芽志愿者夏令营又来了!今年,我终于可以以老志愿者的身份,说:“来到根与芽,最开心的就是夏令营了!”

这次我们来到的是美丽的浙江安吉县大溪村,下榻的是鲁桦家的望岳阁。

我们这次的专家导师是浙江省昆虫学会会员,浙江理工大学教师杨小峰老师。杨老师主讲课程《魅力昆虫》15年,果真他讲课特别幽默、有魅力。他的公众号“法布尔的扇子”也是充满了童趣,强烈推荐大家去看一下哦。

Day 2 – 7/1

今年,我拖了个爱睡觉的小油瓶,清晨的幽谷鸟语是听不到了,只能安慰自己留点想念才叫人生。

溪水很凉,水流有点小急,还真的能捞到小鱼、小蟹耶。这是小家伙最爱的活动。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来漂流就真的很遗憾了。每个人一定都得到了非凡的漂流体验。

人生在世,惟美食不可辜负。晚上的烧烤派对,大家饥肠辘辘,烤的赶不上吃的啊。

天黑后的灯光诱虫,已经被大家选为每年夏令营的保留项目啦。大家一致评选出今年的虫魁——核桃美舟蛾。

Day 3 – 7/2

志愿者课程分享是今年夏令营的创新。石头剪刀布破冰游戏、筑巢、鲁班锁、石头家庭、玩转叶子、蝶中探趣、蛛丝马迹、土豆快跑桌游、自然中的几何学,最后还有心理咨询师布瓜老师的压轴趣课儿童画分析,哈哈,不怕玩不坏你!

玩儿累一天了,一曲“海草、海草”嗨翻全场。群魔乱舞啦……

Day 4 – 7/3

结营仪式开始了,挑选礼品喽。

志愿者分享环节很动人哦,有新志愿者分享说,参加根与芽的夏令营的感受确实跟其他的旅行、度假不一样。珍•古道尔博士创立“根与芽”组织,强调个体的价值——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我们都在起一定的作用,我们都能有所作为。我想,也许就是这么一个善念聚集了一群向善的人,造就了这么一个上善若水的道场。

衷心感谢应用材料中国对绿色青年行动项目的大力支持!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