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小组活动报告汇总-U002上海理工大学

2018年05月14日

学校名称:上海理工大学

小组名称:上海理工大学环保社

参与年级:大一及大二

参与人数:50

活动起止日期:2017.3-2017.12

活动报告编写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盛丽君 崔明启

—– —– —– —– —

  1. 一.废旧电池、牙膏牙刷回收活动

本活动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遗弃的一些难以处理的“特殊”垃圾类物品,比如废旧电池,和用完了的牙膏牙刷,它们不是普通的垃圾,怎么处理这些废弃物会让同学们产生疑惑。为此,本小组发起了废旧电池和牙膏牙刷的回收活动,通过在学生宿舍楼下设置废旧电池和牙具回收箱,定期收集,统一交由专业的公司机构处理,解决同学们的一些问题,为打造绿色环保校园做贡献。

        活动启动时,举行了线下宣传启动仪式,让同学们了解到本次活动的重要环保意义,吸引了很多同学围观,并通过简单的小游戏互动,体会绿色环保的意义所在。

  1. 二.青未来“节水月”系列活动

本活动在市教委的支持下,即将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展,初定于2017年10月至11月,总共有4个大型活动,分别是校内水龙头的滴漏情况普查;线下大型启动仪式;节水知识进社区、中小学;公益骑行宣传活动。

本活动预计参与面广,历时一至两个月,在学院团委,社团党支部,学校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协助下,计划做大做好,并打造成以后社团的品牌活动,扩大宣传,提高环保意识。

微信推送:http://mp.weixin.qq.com/s/vAivh04kLpKjdse83S1OyQ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