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Partnership Form

欢迎你,企业伙伴!

上海根与芽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携手社会各界热心公益事业的伙伴,共同为我国的可持续发展事业做出贡献。

我们相信,通过公益和商业结合的双重力量,我们能够共同推动中国青少年可持续发展教育工作,助力中国的慈善事业。

多年来,上海根与芽的企业合作伙伴来分布于各个领域,包括快消、金融、医疗、食品、互联网等。他们的加入不仅为我们带来了资金、技术、人才物力等各方面的支持,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商业部门合作公益的机会。

借此上海根与芽能够助力我们的企业伙伴,向企业员工传递可持续发展的观念,将绿色发展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帮助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上海根与芽提供丰富多样的企业公益合作模式,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推动改变的发生!

01 环境教育课程开发

优秀案例:“蜜蜂之树”课程走进校园

了解详情

02 “绿色办公”工坊

优秀案例:为办公室点亮一些绿

了解详情

03 办公室回收行动

优秀案例:米其林“绿光行动”

了解详情

04 社区回收志愿服务

优秀案例:“理光”志愿者进社区,和地球说520

了解更多

如果您有意愿与我们合作,可以点击此处填写《企业合作申请表》,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与您取得联系。或者您也可以发送邮件至info@srschina.org.cn与我们联系。



Projects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