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Era 垃圾分类回收活动

2015年04月30日

活动:Project Era 垃圾分类回收活动

学校小组:  上海市建平世纪中学根与芽小组

活动日期: 2015-04-28

报告撰写人: 王智宇

参与人数: 18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在4月份,我们开展了名为project era的一个垃圾分类回收活动,我们先从社团内选出了一位代表在升旗仪式的时候进行关于根与芽以及垃圾回收的主题演讲,之后我们在校园各处贴上了用可降解材料制成的宣传单,上面写着我们的口号:争做环保卫士,共创绿色校园,并在各个楼层设置了一个小型灰色垃圾桶,并标明了用于project era ,用于回收废纸屑与废书籍,并把每月1号定为我社回收废纸的日子,各个楼层派两名同学负责,回收各个老师办公室,班级,以及灰色垃圾桶内的废纸,最后将其出售,所得款项将用于百万植树计划与社团经费。另一方面我们开展了易拉罐剪贴比赛,使用喝完的易拉罐并将其进行剪贴做出各种2D或者3D的图案,最后评出一位获奖选手,给予其根与芽徽章与小奖品。在此之后,我们都会不定期地进行宣传,加强在校师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共创绿色校园。

3b89804a53479f7e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