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巨星爱世园爱泡馍

2011年08月28日

8·28世园之夜系列活动 中外巨星爱世园爱泡馍

                      ——第122天首创中外明星同游世园

828世园之夜巨星演唱会海报2

8月27日下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又喜迎新贵客——世园之夜演唱会的演出嘉宾胡彦斌和Boyz II men中的一位成员Wanyá Morris。据悉,中外明星同游世园还是开园至今的首次,所以吸引全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胡彦斌和Boyz II men在明星花园共同植树,随后又来到浣溪沙舞台同“根与芽”国际工艺组织人员以及现场幸运观众一同制作再生环保纸袋,并代表828世园之夜演唱会组委会给“百万植树”计划捐赠2000棵造氧树木。在世园中身体力行的传达着绿色引领时尚的主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是西部建国以来规格最高的一次国际性展会。其自身影响力已远播海内外,是对西安这座既悠久又现代的国际化大都市的一次最好推广和宣传。开园至今,整个园区运行有序,并凭借着自身强大吸引力,已有包括姚明再内的众多知名文体明星先后来到浐灞,一览世园风采。

胡彦斌为世园增色

Boyz II Men和胡彦斌此次因参加828世园之夜演唱会来到西安,又受到世园会的热情邀请,最终敲定此行。27日下午他们顶着如火的骄阳来到世园明星花园,在明星墙上留下自己的照片和签名。世园领导为Boyz II men和胡彦斌赠送绿色公益大使证书。接下来他们和来自山区的小朋友共同种下象征和平、友好、绿色的樱花树,用自身的践行为世园又添一抹绿色。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世园四大舞台之一的浣溪沙。舞台上早有国际公益组织“根与芽”的朋友们在为现场观众们介绍着公益环保知识。Boyz II men和胡彦斌走上舞台参与其中,开始向观众们介绍环保理念,并亲自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与到环保再生纸的制作中。而台下的观众更是积极踊跃的围观驻足,希望近距离贴近明星的同时又对制作环保纸的过程产生极大兴趣。最后Boyz II men和胡彦斌在环保纸袋上作画、签名把这份厚礼赠送给世园会。

公益活动爱洒世园

此外整场世园会路演,最吸引人之处要算捐赠2000棵造氧树木的公益活动。828世园之夜演唱会组委会拿出部分票房收入捐赠给“百万植树计划”。“百万植树计划”是“根与芽”国际环保组织旗下著名公益项目,这个项目即种植100万颗树木以抵御全球变暖和周边地区的沙尘暴影响。舞台上Boyz II men,胡彦斌共同将支票赠送给“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他们将种植2000颗造氧树木,同时世园会也将获得这片树林的命名权。同时每年四月,捐赠者都可前往内蒙古查看这片林地的生长情况。

愉快的世园之行结束时,Boyz II men和胡彦斌都发出惊叹,表示世园会是其见过最美、观众最热情的盛会之一,他们非常喜爱西安人民,喜欢世园会。通过世园行,他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绿色环保理念,同时会将这一理念通过自身影响力传达给更多的朋友。

泡馍、凉皮吸引众星

另据内部消息称,Boyz II men这样的国际天团在来西安前就多次询问过兵马俑和陕西的羊肉泡馍,并一再表示希望能够亲自体验西安这些特产。笔者闻讯后很高兴,一方面因为西安特产扬名海内外的影响力。更多的方面是为广大市民开心,说不定大家会在兵马俑或某家羊肉泡馍馆邂逅自己心仪的明星哦。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