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绿色课堂-U033上海电机学院

2018年05月15日

学校名称:上海电机学院

小组名称:青年志愿者协会小组

参与年级:大一

参与人数:7人

活动起止日期:2017年2月-2017年6月

活动报告编写人的姓名:甘嘉良

—– —– —– —– —

2017年2月份开始,我们上海电机学院闵行校区的志愿者在华坪小学开展了“yes”活动,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什么是环保,怎么去爱护环境,我们为什么要爱护环境而开设了环保的兴趣小班。

我们与华坪小学的老师没问你沟通后得到了在每周周一下午3:25-4:00这个时间段开设兴趣小班的机会,我们每周一都会有不同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来不同的环保课程,我们yes活动在志愿者行列中总共招募了7名志愿者来参与到其中,每周都是安排一名主教,一到两名助教去开展这个活动。参与这个兴趣班的小朋友有11个,没接课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到我们的课堂游戏与活动中来,小朋友们每次上完课都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课程,并且也有许多不是这个课程的小朋友也会来到我们的教室并且参与到其中。小老师们每一堂课都做足了准备,虽然还是会有课堂时间把握的不够准确,对每个学生的关注度不太够等问题,课堂总体还算顺利。每个参与到其中的志愿者都收获颇多,在课堂上作为老师的那份神圣感,每次上课前做好备课的责任感,都很重要。

这个学期的“yes”活动已经结束了,每个小朋友与志愿者都成长了许多,对于下学期的活动,我们都非常的期待。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