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建平世纪中学2015有机农场活动

2015年04月22日

活动:上海市建平世纪中学2015有机农场活动

学校小组:  上海市建平世纪中学根与芽小组

活动日期:  2015-04-17

报告撰写人: 王智宇

参与人数: 16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我们便打算开展一些项目,来呼吁全体师生一起参与,并传播理念。在4/3号,我们建平世纪根与芽和志愿者陈晨的帮助下一起开展了有机农场项目,同学们将了解有机的内涵,实践并掌握有机种植的基本技能,同时对有机农场建立全面而专业的认识,我们将不使用化肥、农药、合成激素以及转基因物质来进行种植活动,并把这种绿色环保的理念传播给同学,我们的活动经费为0,所种植的植物是总部给我们的种子以及从各位成员家里收集来的植物种子,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我们先把未开荒的农场,进行了开垦,并开始播种与施肥我们的活动还吸引来了很多同学参与帮忙翻土种植过程,之后我们开展了堆肥,我们所使用的堆肥的原材料是从星巴克店里免费取得的咖啡渣,从同学与食堂收集来的香蕉皮与菜叶子和辅导员带来的以及翻土时找到的蚯蚓,平日里参与此项目的正式组员有11人,在7天内轮流去农场负责浇水,在6月份,我们所种植的作物也逐渐成型与结出了果实,希望下次活动开展时能吸收本次的经验,并越办越好。

QQ图片20150419150308

QQ图片20150419150327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