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根与芽合作伙伴答谢招待会

2016年10月27日

invitation_simple

亲爱的根与芽伙伴们:
我们愉快且激动地邀请您拨冗出席我们11月10日(周四)在骆驼酒吧浦东店举行的合作伙伴答谢招待会。
2016年对百万植树计划来说是特殊的。十年前,我们开启了这段兼具远见、使命和探索未知领域动力的旅程。十年后,这段旅程无疑成为了我们最棒的成就,感谢所有人的支持,现在有两百万棵树正在茁壮成长。这一切都离不开你们每一个人,因此我们想要与各位相聚庆祝我们共同的成功,并举杯祝福更加美好的未来。
由于你们坚定的支持和不变的信任,上海根与芽成为了现在这个出色的非盈利机构。不要错过这个活动,我们希望借机表达我们诚挚的谢意的。
期待11月10日与你们相聚!
上海根与芽
===================
活动信息:
日期:11月10日,周四
时间:下午5时开始
地址:浦东新区潍坊西路116号,骆驼酒吧
衣着:商务休闲
欢迎所有上海根与芽的伙伴们参加。由于场地空间有限,请联系我们进行预留。您可以致电(021)6352 3580 或者电子邮件给tianli@srschina.org

 

map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