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为民工小朋友补牙

2014年08月16日

儿童节刚过去不久,乐苗计划就已经准备好给需要补牙的小朋友补牙了。6月4日,一百多名来自闵行区民办马桥小学和浦东新区民办利民小学的学生在乐苗计划员工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徐汇区的上海仁爱医院。这其中的90多位学生需要接受补牙治疗。剩余的十多名学生在去年秋季学期的时候查出有复杂的视力问题(弱势、斜视等)。现在按医生的要求,半年后对他们的视力进行复查。

 20130604maqiao.jpg

      为了方便学生们接受治疗并且不过多影响他们的课程,仁爱医院当天派出多辆大巴将学生们接到医院。紧接着,牙科部门安排了全体医护人员一起上阵,专业而高效地在学生们放学前为所有需要补牙的学生完成了治疗。有复杂视力情况的学生也接受了复查——大部分小朋友的视力得到了好转。而有些平常不按医生嘱咐配戴眼镜的学生的视力反而加深了。乐苗计划会请医生重新为这些学生配新的眼镜,同时请老师和家长督促配戴眼镜习惯不好的学生注意坚持戴眼镜和用眼卫生。活动结束后,仁爱医院继续派车将所有学生安全地送回了学校。本学期结束前,乐苗计划会安排浦东新区昌林小学以及浦东新区金德小学中需要补牙的学生前往仁爱医院接受治疗。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