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美牙达人”赛

2013年09月21日

2013年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庆祝这个有意义的节日乐苗计划于16日在昌林小学举办了一场小型的“美牙达人”比赛,以此来提高小朋友爱护牙齿的意识。仁爱医院的护士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2013 美牙达人 20130920-1

活动由学校老师在四年级的三个班级中初选出20名小朋友参加最后的决赛。比赛内容包括:现场刷牙演示,两分钟的演讲和护牙知识问答。评委根据小朋友在三个环节中的表现分别评选出“美牙达人”冠、亚、季军和“最白牙齿”、“最整齐牙齿”、“最佳护牙使者”、“最佳刷牙明星”等奖项。

这些“美牙达人”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是如何保护牙齿、如何正确刷牙以及一些护牙好习惯,并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健康白牙!四年级全体同学还共同学习巩固了刷牙的正确方法和刷牙儿歌,小朋友们比你想象中更了解爱护牙齿的重要性哦!

2013 美牙达人 201309-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