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贫困生家访

2014年08月16日

pinkunshengjiafang.jpg

    4月22日,来自上海福山外国语小学的三位家长带着他们的孩子参与了乐苗计划贫困生的家访活动。他们去到浦东新区民办金德小学的三个贫困家庭,了解这些家庭的居住条件,生活状况,孩子的成长情况以及他们的卫生和营养状况。这三位贫困学生是接受乐苗计划贫困生资助的学生。乐苗计划为他们筹募到每学期一千元的助学金,帮助他们的家庭缓解一些经济压力。这些家庭有的是单亲,孩子有病,有的是父母一方患病,有的是父母离异孩子被丢弃给老人,等等。除了这三个贫困家庭,乐苗计划的工作人员家访了另外金德小学的两个贫困生家庭,来自大学的志愿者对乐苗计划其他五所学校接受贫困生助学金的家庭也将进行家访。乐苗计划希望通过家访活动对这些学生进行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加有效地给他们提供各方面的帮助。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