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有趣的世界卫生日

2014年08月16日

   WHDApril_9.jpg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乐苗计划借此机会为参与项目的民工学生精心设计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4月9日下午,乐苗计划的志愿者来到浦东新区民办金德小学给四年级的学生开展足球比赛,并且还给他们上了一堂趣味营养课。上营养课的志愿者们来自上海的高校以及一家留学培训机构。他们巧用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并结合色彩明亮的照片,通过游戏和抢答的方式,让学生们轻松掌握健康营养的饮食常识。

前国家女足队员刘丽豪再次跟随乐苗计划,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目前世界流行的街头足球场地——一个占地30平方的充气足球场。她首先带学生们做准备活动,再教他们一些基本的脚法,然后就让他们两两一组在这个迷你球场内进行对抗赛。比赛时间只有3分钟,但是节奏紧张又紧凑。小朋友们兴奋极了,立刻爱上了足球,比赛结束后一直流连忘返,不愿离去。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