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与杨浦CML患者学习ELN 慢粒治疗建议

2014年08月16日

baoshanyuyangpu1.jpg

baoshanyuyangpu2.jpg

CML希望之家在2013年将开展一系列活动,邀请我们的CML患者一起来学习ELN (欧洲白血病网络)CML治疗建议。为了更好地开展活动,我们将按各区划分小组。每个小组分别举办活动,有的在我们办公室,有的在其它场地。如果你参加了CML希望之家,可能很快就会收到我们关于你所在区的活动通知。

宝山区与杨浦区有28位参加了我们3月22日举办的第一场活动。从上午10点到下午2点半,我们一起阅读治疗建议,并讨论了一些重点内容,包括治疗反应和检查结果表达什么意思。有些患者们带来了他们自己的检查报告单,通过讨论他们对自己的CML治疗反应有了更多了解。此外,我们也谈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比如食物比率指导金字塔,定期运动和良好睡眠。

结束时,余霞老师问起大家的反响。大家很喜欢这种活动形式,觉得得到了不少有用的信息。知识可能是你最好的药,这就是一个得到更多知识的机会。如果你是希望之家的一名成员,我们希望你在收到活动通知时能来参加。如果你是一位患者但还没有参加我们项目,可以与我们联系了解更多信息,特别是新发病的患者们。关于这系列活动的最新情况请查看我们的微博博客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