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个人捐赠者表示诚挚的谢意

2014年08月16日

MTPlogo.jpg

      从2007年开始到现在,百万植树计划已经收到了许多公司、学校、和个人的大力支持。有两位匿名的个人捐赠者每个月坚持向上海根与芽账户汇款购买树木。在过去的18个月里,他们已经向植树计划捐赠了将近50000元人民币,相当于在内蒙古种植了2000多棵树。他们每个月将自己的工资留出一部分,并直接拨款给上海根与芽的银行账户。简单直接明了!尽管他们希望保持匿名,但我们仍然想对他们持之以恒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我们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亲自跟他们道一声谢。任何人如果想要像他们一样支持我们,可以在上海根与芽的官方网站上和我们的月刊上找到我们银行的具体信息。我们欢迎任何形式任何树木的捐款!

上一次种植树木最佳的时间是20年前,而下一个种植树木的最佳时间就是现在!

 

  银行信息:

户名: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

开户行:建行黄浦支行浙江路支行

帐号:3100 1513 5000 5000 1743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