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家新春联欢会

2014年08月16日

希望之家于1月23日举行了一年一度最大的活动,新春联欢会。今年参与的患者又创新高,有160多位。一早就人陆陆续续到达了。病友们相互问好交流,十分热闹。在午饭和音乐冥思之后,下午是精彩纷呈的演出。

Home_of_Hope_celebrated_Chinese_New_Year.jpg

今年的演出尤为精彩,不仅有唱歌跳舞,还有京剧、越剧、沪剧等传统节目,我们的志愿者还带来了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友情演出。最令人感动的是,表演者们之前不顾刮风下雨按时彩排,准备的非常认真。他们所带来的不只是美妙的旋律、动人的舞姿,更是一种积极乐观的精神。

此外,这次有GIST患者一起来参加,感受我们希望之家的新年气氛。几位来自西安、武汉、大连、重庆、浙江的CML患者也远道而来一同参加了联欢会,与我们一起共度快乐时光。

无论是演出节目,患者们的热烈交流,还是他们的欢声笑语都让我们感受到大家的坚强、勇气和乐观,相信新的一年也会是大家胜利的一年!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