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有机耕种

2014年08月17日

上海民立中学有机农场的同学协同大中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共二十三人于10月13日来到浦东川沙的百欧欢有机农场接受了一天的有机耕种培训,并于10月15日下午在民立中学的屋顶有机农场进行了本学期的播种活动。

IMG_1744.jpg

nEO_IMG_WP_20131013_025.jpg

       在百欧欢同学们不仅跟随技术人员参观了整个农场认识各种植物,学习除虫的方法,参与了“牛奶的一生”和“蚯蚓农场”两个工作坊,还亲身实践了整地、播种、洒水等耕种活动。这次培训为同学们耕种自己学校的有机农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nEO_IMG_IMG_1763.jpg

nEO_IMG_IMG_1842.jpg

nEO_IMG_IMG_1841.jpg

       培训结束后两天,大中里公司员工代表来到民立中学和环境社的同学们一起在他们的屋顶有机农场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有油菜,小青菜,菠菜和萝卜,刚种下种子,大家就开始憧憬着吃自己种出来菜做的有机色拉了。

nEO_IMG_IMG_1865.jpg

nEO_IMG_IMG_1870.jpg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