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在金秋-上海根与芽参加复旦公益好友会市集

2013年11月03日

11月2日星期六,上海根与芽受邀参加复旦公益好友会FDAPClub秋季公益市集活动。活动当日分为六大板块,分别以“亲子活动”、“特别的爱”、“另类公益”、“绿色环保”、“美食纷呈”、“精彩节目”为主题,向民众推广公益理念,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title.jpg

       此次市集地点坐落在华山绿地,参与活动的来客有些是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有些热心公益想了解更多环保及关爱小动物的知识。上海根与芽作为一家专注于环境领域的专业NGO组织,在此次活动中安排了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展示机构项目义卖物资进行项目筹款以及项目宣讲。我们的志愿者来自于不同的工作岗位,他们运用各自擅长的能力帮助机构宣讲项目的意义,有些心灵手巧将环保帕叠出不同造型宣讲我们的有机农场项目;有些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来访者宣传废旧物资的再利用的好处;有些发挥自己擅长沟通的能力,和孩子们其乐融融进行垃圾分类游戏。

3.jpg    2.jpg

      上海根与芽希望通过参与这样的公益市集活动,将环保、公益理念渗入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去。活动所筹集的所有款项,将用于“百万植树计划”,在中国沙化地区种下更多树木,抵御荒漠化进程。

4.jpg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