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学校分享内蒙植树行感受

2013年06月16日

在6月14日(周五)晚上举行的根与芽学生例会中,MTP小组邀请了无锡天一中学老师Joseph Picha及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他们一行5人参加今年4月份内蒙通辽市植树之行的故事,同时,国际学校协调员Natasha Pei给他们颁发了实现千棵树挑战赛的纪念牌。

zhishutiyan1.jpg

      天一中学国际部是第一个完成了2013年度1000棵树筹款、参加植树之行并出席学生例会进行分享的学校小组。在筹款过程中,他们发挥想象力,各尽其能,通过努力达成目标。在分享环节中,天一中学的学生代表向在座的其他学校学生讲述了他们是如何与本地企业进行沟通,筹得捐赠款项;又是如何实地见证荒漠化对当地居民生活的恶劣影响以及林地对于生态恢复的积极作用。相信他们已经用实际行动影响到更多的本地学校的学生们参与项目。

zhishutiyan2.jpg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