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与芽获得2013扶轮国际公益表彰

2013年05月16日

[2013年5月16日]

陶瑞琳女士,一位杰出的领导者,多年以来带领上海根与芽在各中小学和公司开展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活动。我们十分荣幸的宣布,在近期扶轮国际社上海分社举行的年度晚宴上,陶瑞琳女士被授予了扶轮社杰出领袖奖。这个奖用于奖励对上海及全中国社会做出杰出公益贡献的个人和组织,感谢他们多年以来的努力奋斗。

扶轮社杰出领袖奖有两个奖项:一个“项目奖”,用于感谢并奖励来自于公司和非盈利组织的项目。得奖的项目都具备非凡的管理与创新能力,鼓励其他个人或组织也参与到社区服务,让全社会都能积极参与进来;还有一个是“个人奖”,用于感谢和奖励一些启动对当地社区有积极影响的项目的个人。

上海根与芽正在从事着许多有意义的项目,从一些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比如说百万植树计划,绿色环境评估项目,和乐苗计划等等,到一些学校学生能够积极参与的项目,比如说YES绿色青年项目以及有机农场项目等等。每一个项目都成功地进行着,并且对上海和全中国有积极影响,值得继续推广。陶女士,作为上海根与芽的理事长,出色地管理着所有的项目,被授予“个人奖”,深感荣幸。

ToriZwisler1

其他“个人奖”的获奖者还包括:

  • 张轶超先生,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中心
  • 华柯林女士,铺路石公益中心
  • Christine Cullen女士,上海心连心
  • 吕舜玲女士,致康儿童康健园

扶轮国际是全球最大的志愿者组织,全球有120万志愿者成员和34000多个社团,分布于200多个国家,上海分社于1919年成立。扶轮国际社没有任何政治或宗教性质,主要依靠于捐款和成员的时间与精力支撑运营,在全世界各地开展实施社区服务项目。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