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植树项目参加2013年生态环保设计展

2013年04月16日

2013年4月13日和14日在上海南外滩的老码头,上海根与芽内蒙古百万植树项目参加了2013年生态环保设计展(Eco Design Fair)。活动的当天阳光灿烂,再加上是一个周末,整个展览人头攒动,各行各业的环保设计爱好者们纷纷前来参观。根与芽的展台也吸引了不少中外友人。很多热心人士慷慨解囊,为百万植树项目捐款。一棵树25元。两天下来共筹集善款1,800RMB,相当于为内蒙古种下72棵树!根与芽还与百欧欢有机农场合作,为每位捐树的人免费赠送一颗可种植的有机生菜。

EDF 201304-1

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项目旨在改善内蒙古通辽市地区的生态及人文环境。由于温室效应的影响以及对自然资源的不合理开发,人类的各种行为如过度放牧、过度耕种等,使得内蒙地区沙漠面积不断扩大。每年荒漠化导致的沙尘暴席卷内蒙古、北京等周边地区,摧毁房屋、破坏农田,迫使很多人离开他们熟悉的家园。

百万植树项目为人们共同抵抗荒漠化提供了平台。树木不仅能防风固沙,还能吸收二氧化碳,产生大量的氧气,从整体上改善通辽当地的生态环境。当地的农户积极参与到植树、养树的各个环节中,和我们一起把家园建设地更加美好。上海根与芽计划在2012年提前实现种下一百万棵树的目标。现在正向第二个一百万棵树的目标努力。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