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乐苗计划教师培训成功举办

2014年08月16日

   3yuejiaoshipeixun.jpg

    3月22日乐苗计划成功地举办了第三届教师培训。来自五所民办小学的16名教师参加了这次在上海根与芽办公室举行的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低年级的音体美老师,旨在增加他们在儿童营养方面的知识,并增强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培训的开始,来自闵行区民办马桥小学的孙校长与大家分享了他对教育事业的专注和热情,特别是对民办学校孩子的关爱。之后,乐苗计划给老师们播放了电影《放牛班的春天》。来自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创始人张轶超带领老师们就电影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被电影主角的马修对孩子们的爱心所感动,并探讨怎样把自己对孩子的爱心放在教学当中,正确引导孩子怎样做人。

除此之外,国家中级保健咨询师高建华就儿童饮食健康对老师们作了专业的培训。乐苗计划项目主管龚晓明还向老师们介绍了乐苗营养课程,并与他们交流了课程设计方面的技巧。老师们对本次培训的反馈非常积极,并在培训结束前通过分析学校所具备的条件和面临的困难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方案。老师们对生动有趣的培训方式也很赞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达到了培训目的。目前,乐苗项目组和参加过培训的老师们保持密切的联系,协助他们和校领导沟通后完善并实施方案。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