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送餐,Sherpas先行

2013年05月03日

     申城的送餐服务愈加“绿色”了!4月1日开始,Sherpa’s的送餐服务将与百万植树计划合作,共同应对荒漠化和气候变化问题。为了降低碳足迹,Sherpa’s将在每一份收到的订餐里追加1元人民币,其利润中的一半将捐赠给百万植树计划! 除了自身的运营活动,他们还计划为每月约60000-70000份餐饮订单种植净化空气的树木。在各学校、机构以及类似Sherpa’s这样有责任感的公司的帮助下,上海根与芽已经种下了100万棵树。在各方持续的热情支持下,项目正在向第二个100万棵树而努力。所有的树木都被种植在内蒙古通辽市,将使那里的土地重现绿色生机,阻止沙漠蔓延,并持续清洁空气。

如果你的学校、公司或你个人有兴趣加入百万植树计划,请发送邮件至info@mtpchina.org以了解更多

sherpa's logo 20130503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