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L患者学习ELN治疗建议

2014年08月16日

除了儿童,患者一般总是要靠自己做出决定。对此,疾病知识能发挥很大作用。我们现在向患者们介绍ELN(欧洲白血病网络)慢粒治疗建议-患者版,希望这能帮助他们学习疾病与治疗的知识。

21311231.jpg

      3月到5月,CML希望之家组织了5场活动,覆盖11个区,包括宝山、杨浦、普陀、徐汇、长宁、黄浦、卢湾、静安、浦东、虹口和闸北。总共有来自这几个区的92位患者参加。其中3场活动在市中心海洋大厦举办。普陀区的活动在南梅园居委会的活动室。虹口和闸北的活动在虹口环境监测站。谢谢这些单位的大力支持。

我们发给每位参加者一份指南。上午,大家一起学习这份指南。下午则回顾了最新CML临床研究,关于TKI停药试验,治愈慢粒的研究等。接着,一起讨论辅助疗法、副作用及其应对以及健康生活方式小贴士。

这系列的活动反响很好。我们将会在城郊地区和其它外地城市为更多患者继续举办这类活动。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