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爱心捐助乐苗计划

2014年08月16日

UPS.jpg
    5月22日,UPS的12位员工来到了位于上海闵行区的民办马桥小学,举行了爱心捐助仪式和乐苗营养课的教授活动。早上,这12位员工接受了关于营养的培训,培训包括根与芽及乐苗计划介绍,上海民办学校现状简介,营养知识,乐苗营养教程及上课小技巧等。中午,马桥小学吴会校区的全体师生参加了UPS根与芽乐苗计划捐助仪式。在仪式上,UPS向根与芽捐赠了2万5千美元的支票,这一款项将用于乐苗计划2013年在马桥小学开展项目。
     捐助仪式之后,UPS的员工给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上了生动的乐苗营养课,教给学生健康食品的相关知识。课堂上,老师们有的用蔬菜、水果做教具教学生认识水果蔬菜的形状、颜色和大小,有的用图片请学生判断食品是否健康,有的用分组游戏请学生设计营养食谱。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