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U039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

2018年05月15日

学校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

小组名称:绿色月亮环保志愿者协会

参与年级:大一~大三

参与人数:12

活动起止日期:2016.3.1~2016.3.25

活动报告编写人的姓名:曲民

—– —– —– —– —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本次活动中国区的主题为“蓝色we来”

活动形式:熄灯活动,心理小游戏,展板签名

本活动从策划到实施历时一个月,经费支出主要在展板的制作以及海报等方面的宣传费用,共计700元。

参加活动的人员约12人,宣传部负责海报及展板的制作,活动部和外联部负责协调寝室的熄灯情况,秘书部负责制作推送。

现场效果如照片所示,氛围较为不错-,大致接近150人左右加入进来

不足之处:部分寝室的熄灯时间不足,导致后期效果不好,活动的宣传效果不是很理想,还有部分人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样的活动,希望之后的活动能够加大宣传力度。

活动提高了团队内部的分工合作的能力和策划能力。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