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夕阳”——关爱夕阳红

2016年01月15日

活动:“携手夕阳”——关爱夕阳红
学校小组: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绿岛环保志愿者服务队
活动日期:2015-12-03
报告撰写人:刘绿绿
参与人数:12
—– —– —– —– —

老人作为社会弱势群体,当他们为社会和家庭奉献了青春,剩下的人生中,我们应该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安慰。

于是2015年12月3日,同着温暖的阳光,我校绿岛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在党总书记沈忠贤、办公室主任沈斌、团委书记钟国华等老师的带领下,带着修剪工具和有机蔬菜,洋溢着真诚灿烂的笑容和带着最真挚的问候走进敬老院,看望那里的老人们。

秋风吹落了树叶,可吹不走志愿者的热情。志愿者们利落地拿起手中的修剪工具为院子里的树木进行了修剪。敬老院里洋溢着志愿者们灿烂的笑容和浓浓的真情实意。

`]}7}EP]MO@0]00GR14I68M

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地行动及充满真挚感情的祝福话语,让浓浓的亲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而老人们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他们绽放了慈祥的笑容,就似这个季节里最美丽的菊花,温馨、温情、真诚,和善。和老人们聊天是我们最开心的事,也是老人们最幸福的瞬间。看着老人们幸福的笑容,每一位志愿者的心里就洒满了阳光,志愿者们的心愿就是让老人们开心。

FKHC)MS{`RY(95$O{]`2@JI

通过这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我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弘扬尊老敬老这一中华传统美德,也深化了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继承、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学生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的意识。鼓励提倡学生能将爱付诸行动,也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和合作力,提高了志愿者服务队的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也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养。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