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与芽活动周

2015年11月10日

活动:根与芽活动周

学校小组:  上海师范天华学院 根与芽小组

活动日期:  2011

报告撰写人: 连琦

参与人数: 根与芽小组全体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根与芽活动周”,我们计划用一周的时间,让大家每天做一件环保的小事情来加入到我们环保的行列中来。环保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就能为绿色环保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周一早上,我们号召让老师也来加入我们根与芽。我们早上几位没课的同学去教师办公室宣传环保小常识,也号召老师加入我们根与芽活动周中。中午,我们在超市门口散发传单,还号召同学来签我们的根与芽环保横幅,表明我们加入环保行列的决心。周二,我们号召大家在早上买早饭的时候少用一个一次性塑料袋。晚上,我们号召大家提前一小时关闭寝室大灯。周三,中午,我们号召大家少吃一份荤菜。在下午4:30我们在阶梯教室放映了一场环保电影《海洋》,这是一个很有名的纪录片。我们希望大家可以有所启发,并且更好的爱护环境,保护动物。周四,晚上的时候我们号召大家去图书馆上一次晚自习。周五我们号召大家用公共交通回家。

天华1天华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