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游园会义卖活动

2016年01月18日

活动:“梦·想·家”游园会义卖活动
学校小组: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根与芽志愿者队
活动日期:2015.12.30
报告撰写人:李永前
参与人:9人

学校艺术节举行了游园会,借助这个契机,借鉴发展较好的其他学校的经验,我们认为举行一次有意义的义卖活动会很不错。我们出售的商品均为各公益组织的产品,其中多为环保产品,在义卖的同时也是我们华二根与芽对环保和公益的理念宣传。

本次所有商品的采购成本为546.28元。所有产品的购买都通过在义卖前向各公益组织组织购买。在所有产品中,立体剪纸非常受欢迎,即使定价偏高,依然很快被购买一空。游园会初期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围观和参与,但由于游园会后期同学们兴致不高,因此游园会后期反映平平。

小组活动报告(华二根与芽)+(3)

即使商品有剩余,我们依然有不少的盈利。总收入包括少量外币折合为约821.83元,明显高于采购成本。

本次活动采取的形式是先根据过去义卖情况和估算预先购买好义卖产品,这样做事实上有很大的风险。下一次义卖活动,我们计划更换一种模式,直接联系各公益组织,“租借”义卖产品,在义卖结束后归还所有剩余产品和费用,应该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当然,我们也希望多办一些义卖以外的活动,去办一些可以与同学们互动的活动。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