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樱花树

2015年05月01日

活动:种植樱花树

学校小组:   市三根与芽小组
活动日期:  2015-4-28
报告撰写人: 陈隽婕
参与人数: 25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2015年4月28日,天气晴朗的一天,环保社与长宁街道共同展开的一年一度的种植树苗活动又开始了。社员们怀着期待的心情与指导老师们一同来我们即将种下树苗的所在地——市三女中七一楼前的小草地。
  我校指导老师向社员们介绍:“我们对这片草地的期待是明年能够种满,虽然市三的绿化环境已经非常优良,但是能够亲手种下一颗树苗的经历的意义却是非同寻常的。”紧接着便是长宁街道派来的种植专家向社员们说明,此次种植的树苗是日本晚樱,属于观赏类花卉。  “来来来,该你们了”。
  随着老师的催促声,种植树苗的活动正式开始了。 并没有想象中的女生怕累怕弄脏衣服鞋子的现象,市三的女孩大约是都受到了IACE校训的影响,都练就了一身独立的性格。大家都对种植树苗的过程屡试不厌 。

拿起铲刀,将土壤稍许打松,再用力的铲一把土紧紧覆盖在土层之上。刚刚看着园丁们轻轻松松的样子,让人不禁以为这挺容易的。然而真正轮到了自己,我们都可以发现其中也有不少的技巧。例如,若是用力不当,有时还会弄得自己一脸灰。这样的情况总会惹来一阵子笑。
在社员们的努力下,树苗种植的非常成功。活动接近尾声时,老师们与社员们留下了合影,社员们一副“功成名就”的样子就这样被定格在了照片中,所有人也都期待着下一次的活动。

IMG_7421

IMG_7422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