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上海根与芽组织老师进行联社讲座

2015年03月24日

活动:邀请上海根与芽组织老师进行联社讲座

学校小组:  上海市实验学校绿叶环境公益社
活动日期: 2015-3-20
报告撰写人: 卫乐仪
参与人数: 70

—– —– —– —– —–

活动具体内容:

三月二十日,市实验迎来了上海根与芽组织的老师。老师用三点到四点半这一个半小时,给我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垃圾分类讲座。
Wendy老师负责讲解,肖霞老师负责协调和放映PPT。我们通过这次讲座了解到了垃圾如何被集中处理、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垃圾分类的步骤。老师深入浅出,同学们也积极回应、活跃思考。尤其是在垃圾如何分类这一块,老师用“一张纸的一生”为题鼓励我们展开讨论并分成小组作图表示流程。同学们乐在其中,踊跃地上台分享各组的作品。
这是自从绿叶环境公益社加入根与芽后的首次活动,参与者是绿叶社和爱心社的全员,另外还有摄影社几位同学的鼎力相助,在此表示感谢。

IMG_1908

IMG_1947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