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派对-2010秋季学期

2011年01月22日

2010秋季学期YES项目总结派对

上海根与芽YES项目秋季学期总结大会于2011年1月22日在海洋大厦15楼培训室举行,共有11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总结YES项目,分享教学经历以及颁发志愿者证书。

整个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进行,通过总结分享,让志愿者们有了进一步的互相了解,也让YES项目的办公室员工对项目的发展有了新的想法与认识。在此,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你们的付出是项目最温暖的记忆!

2010秋季学期YES项目总结派对上海根与芽YES项目秋季学期总结大会于2011年1月22日在海洋大厦15楼培训室举行,共有11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总结YES项目,分享教学经历以及颁发志愿者证书。

YES PARTY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