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无锡YES项目志愿者培训

2012年11月26日

近年来上海根与芽将逐渐把YES的课程拓展到周边城市,在2012年11月25日,伴随着绵绵的细雨,上海根与芽的员工们来到了无锡市一中为来自无锡一中、江南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无锡天一中学四所学校的志愿者们培训。

2012 YES Wuxi training -1

在发放完资料后,根与芽员工便通过模拟课的方式向志愿者们展示如何为小学生们讲授关于再生纸、垃圾分类、等环境教育课程。并教授了一些器械的使用方法。

给学生们上课仅有一片热情是远远不够的,拥有足够的教学技巧才是将课程上好的直接因素。所以,根与芽的员工们在培训的过程中,重点为之前并没有太多教学经验的志愿者们详细讲述了从备课内容到上课时的时间控制的方法。还提出了不少简单的上课主题,以起到为志愿者们开拓思维、抛砖引玉之用。

2012 YES Wuxi training -2

志愿者们在前去学校上课时免不了与负责的老师沟通,这个信息化时代,与人面对面地沟通时如何做到有效、快捷也是值得一提的问题。在培训过程中,根与芽的员工通过用两个内涵丰厚的小游戏让志愿者们懂得了不少沟通方面的技巧。

在交待完其他细节并复制完资料后,培训于下午两点结束。相信志愿者们一定能够在开展YES项目的中小学中出色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并且收获到在学校中所没有机会体验到的经验和快乐!

2012 YES Wuxi training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