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 | 乐苗2015快乐夏令营

2015年07月02日

一年一度的乐苗夏令营又开营啦!六月五日到六月七日,来自上海的五所农民工子弟小学的21名学生和7名教师参加了今年的乐苗夏令营。在这短短的两天两晚时间里,同学们参观自然博物馆,观看4D电影,学习制作蝴蝶标本,还踢足球,做陶艺……

201506 乐苗夏令营 02

201506 乐苗夏令营 03

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乐苗计划的员工还给同学和老师们安排了不同口味的饮食,有西式,也有中式的,有沪上风味,也有西部食品。老师和同学们都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对上海这个第二故乡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孩子们在夏令营的反馈表里一致表示“玩得很开心”;也有小朋友说最大的收获是“互相团结合作”。有一位老师给夏令营留下这样的评语:本次夏令营的活动让我们的孩子们收获颇多。从观看电影到讨论电影人物的优缺点,让他们明白了许多道理:要看到别人的优点,也要改正自己的缺点。在自然博物馆中,孩子们体验了生命变迁的过程;在动手制作、踢足球和做陶艺的活动中,孩子们学会了团队合作。离开家的两天半里,许多孩子也学会了独立自理、感恩和照顾别人。

201506 乐苗夏令营 04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