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苗计划丨2016奇华顿活动:营养+运动=健康

2017年01月06日

2016年奇华顿乐苗计划营养项目升级为健康项目,内容包括营养和运动两个方面。项目在继续为浦东新区民办利民小学的学生提供优质营养品的基础上又将趣味性颇强的KT足球项目引进了校园。

2016 Givaudan activity 01

利民小学的同学们今年收到了来自奇华顿捐赠的酸奶产品。乐苗计划希望通过增加奶制品的摄入给同学们补充蛋白质和钙、磷等矿物质,有利于他们的生长发育。11月18日,奇华顿的8位志愿者带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来到利民小学跟四年级的小朋友一起分享乳制品的营养,给他们介绍各种不同的乳制品。

12月16日,奇华顿一行7位志愿者再次来到利民小学,把趣味性颇强、对场地要求不是很高、易于普及的KT足球带给了利民小学的同学们。KT足球是一种小型足球比赛方式,由前女足国脚刘力豪创新研发。KT足球场可以在6分钟内完成充气,放置在校园的操场上或任何平坦的地面上,孩子们可以在KT足球场里进行三分钟一场的1对1、2对2或3对3的足球比赛。

2016 Givaudan activity 02

第一场的KT足球赛由奇华顿的两位志愿者亲身示范。接下来,两个班级的孩子们开始了2对2的KT足球比赛,比赛还分为了男子组、女子组和男女混合组。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的气氛渐渐点燃,当课间铃声响起时,其它班级的孩子们涌入赛场周围呐喊助威,热情的火焰彻底温暖了寒冷的冬日校园。

伴随着裁判的哨声,当天的比赛结束了。但从那一天起,利民小学的数百名学生拥有了一个自己的KT足球场,可以在学校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

2016 Givaudan activity 03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