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爱汪别走”狗狗领养日彩虹派对圆满举办

2018年07月13日

2018年6月30日,时值上海梅雨季节,上午各个区的暴雨分沓而至,而有一群人却从四面八方风雨兼程地去往同一个地方。他们是谁?他们要去哪里?他们要做什么?

答案是——上海根与芽和浦江王阿姨爱心领养基地携手举办第二届“爱汪别走”狗狗领养活动,就在静安区艺康苑中心绿地。

风雨大作的天气里 ,他们依旧期望更多的狗狗可以找到属于自己温暖的家。所幸天公作美,雨渐渐地停了。狗狗们在义工及志愿者的牵引下,在草地上愉快玩耍、和路人互动。

 

现场“狗狗心声墙”互动合影区定格了许多有趣的画面,一起来欣赏下吧!

同样精彩的还有义卖区、知识竞答区、狗狗玩具DIY区,特别的是现场有很多小朋友参与了活动,他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或是积累了科学养犬的知识,或是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个绳结玩具,亦或是献出自己的爱心购买一些义卖产品。

下午的时光过得很快,直至活动结束共有16只狗狗成功被领养,祝愿它们能够开启一段幸福狗生!

如果你最近也有领养的计划,可以联系浦江王阿姨爱心领养基地,咨询领养事宜(基地义工微信:hualei0722或xqp7280)。

最后感谢上海根与芽、浦江王阿姨爱心领养基地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以及艺康苑党总支和物业的鼎力支持,还有现场所有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你们用实际行动擦亮了这句口号“用领养代替买卖”,你们的每一份爱心都为流浪狗狗的生活提供了支持,而这些可爱的汪星人定能感受到你们的热情与温暖。

作者:陈怡雯/摄影:王智宇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