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根与芽2020绿领计划公益领导力培训顺利闭幕

2020年11月03日

金秋10月,上海根与芽“绿领计划”公益领导力培训如期在普华永道创新中心举办。来自15所学校的近50名青年领袖参加了本次课程。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来自不同行业的3位精英导师,从当下青年人关心的话题出发,为其在校内或校外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做好基础和铺垫,为其在走入社会岗位前提供指导和建议。

职业规划力

构建成长型思维,应对职业准备

来自上海诺美学校升学指导中心主任-Gillian Lian导师就现今多变纷杂难以预测的世界,未来职业规划给出了指导,鼓励同学们要用开放性思维改变认知,有关职业规划的认知,老师介绍了2个测试工具,MBTI 职业性格倾向测试和霍兰德职业兴趣倾向测试,通过这两个测试可以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性格职业兴趣,结合自己认可的价值观,用SOWT分析自己的“卖点”,给出清晰的自我定位,从而制定SWART的职业目标。此外,同学们可以通过校友或朋友介绍,招聘广告,公司实习,校招等渠道了解外部的职业。

成长催化力

组建自己的“私人顾问团”找到人生好导师

来自普华永道的Flora导师,是一名即将就读MBA的新手妈妈,她给青年朋友们分享了如何设定人生目标,介绍了对内探寻自己内心的方法,以及对外为实现目标寻找“私人顾问团”的小技巧。关于社团工作开展这一片,她和同学们探讨了社团工作的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在社团工作中可以发掘和锻炼的能力,为同学们的日常的社团管理工作开展提供了建议和意见。

媒体传播力

只要三招!玩转千万爆款短视频

职业商业广告制片人、资深主持人黄元超导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短视频相关知识的普及,黄老师作为1000W+爆款视频制作人,经验富丰,现场分享的创作一个短视频的6大技巧干货满满,非常实用。现场同学们组团拍摄体验更是精彩连连,再次证实了,只要掌握技能不断练习,大家用手机也可以创造出有内容的小视频。

活动全程采用了扫码签到,所有参加完课程的学员都获得了导师联名签发的2020绿领计划培训证书。

感谢公益合作伙伴普华永道、Sauce Pan的大力支持。

返回页面顶部

如何加入

上方“您可能会感兴趣的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更多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选择合适的参与类型,无论以是个人志愿者参与,或者寻求企业合作,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赶紧加入我们吧!
进入
根与芽的宗旨

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